郭线庐院长赴长安校区现场考察指导工作
2015-11-17 14:52  

   7月29日,在郭线庐院长的带领下,我院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同陕西建工集团项目经理韩大富、宋晗等相关负责人,顶烈日、冒酷暑来到长安校区进行现场调研,双方主要就项目规划设计、指挥部临建选址、开工前期准备等事项进行实地考察论证,并达成基本共识。

    7月28日,我院已与陕西建工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就合作共建长安国际艺术城暨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正式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陕建集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执行团队与我院对接。
    我院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院长郭线庐,带领一行人通过对地形地貌的实地踏勘,就项目规划设计的指导思想与进度要求、双方合作共建的基本思路、指挥部临建选址的初步方案等问题提出了原则性指导意见,常务总指挥宋晓峰、副总指挥吴昊结合现场实际,对项目规划中涉及的教学区、艺术城及丝路博览园的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使参加人员对项目丰富的内涵有了全方位了解。陕建方面项目负责人饶有兴趣地参观现场、听取介绍,对合作共建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信心。
    最后,郭院长对指挥部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了慰问,并殷切希望大家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殷切希望与陕建的精诚合作结出丰硕成果,打造精品工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