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 院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前来长安校区验...
· 我院长安校区常务总指挥、副院长宋...
· 我院长安校区特教楼建设项目施工进度
· 我院长安校区特教楼正式开工仪式
· 西安市2017年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重...
   
我院与陕西建工集团召开高层例会
2015-11-09 13:46  

    为了落实庄省长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西安美术学院新校区暨长安国际艺术城建设,11月6日我院与陕西建工集团召开高层例会。我院院长兼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郭线庐、副院长兼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总指挥宋晓峰、院长助理兼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吴昊及指挥部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陕建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项目经理韩大富、宋晗、周凯峰等出席。

    郭院长首先对陕建集团对我院新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而后对新校区的整体发展思路及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雷总感谢了我院对陕西建工集团的深厚信任,并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有关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几点建议。会议中,双方相关负责人针对建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密切磋商。

    这次会议,双方就目前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对新校区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