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 院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前来长安校区验...
· 我院长安校区常务总指挥、副院长宋...
· 我院长安校区特教楼建设项目施工进度
· 我院长安校区特教楼正式开工仪式
· 西安市2017年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重...
   
区委书记杨建强再临我院协调推进我院新校区项目发展
2017-02-08 17:24  

2月7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区委书记杨建强再次莅临我院召开新校区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解决新校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区领导师新宁、黄鸿武以及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国土长安分局、规划长安分局、常宁招商局等部门及王曲街办、郭杜街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总指挥郭线庐院长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常务总指挥宋晓峰副院长、长安区相关职能部门及王曲、郭杜街办负责人,就1月11日杨书记主持召开的协调会上需明确事项的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及部署。

杨书记总结讲话强调,目前美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长安区已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美院也要由懂政策、懂规划、熟业务的专业人士组建专门机构,负责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双方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树立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共同推进美院新校区项目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