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 院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前来长安校区验...
· 我院长安校区常务总指挥、副院长宋...
· 我院长安校区特教楼建设项目施工进度
· 我院长安校区特教楼正式开工仪式
· 西安市2017年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重...
   
区委书记杨建强召开我院长安校区项目协调推进会
2017-02-17 16:17  

2月16日上午,长安区区委书记杨建强前来我院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第四次召开新校区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常务总指挥宋晓峰副院长、区领导师新宁、黄鸿武以及长安区发改委、国土长安分局、规划长安分局、常宁招商局等相关领导及党办负责人、长安校区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宁管委会主任黄鸿武就目前我院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长安区各职能部门也都作了发言,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我院新校区的建设。

王书记首先感谢了杨书记对于我院新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讲话称,我们完全赞成黄主任的方案,尊重长安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完全听从,一切配合,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拿到控规。王书记表示,美院建在长安区,对长安区的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要加强与长安区的协作;西安美院在长安区不仅仅是要建成一个新校区,更是要成为丝路经济带上的一个亮点。

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长安相关部门及美院提出三点要求:一、下决心变观念。要克服一切困难、解决一切问题,坚决推动美院项目建设;长安区与美院要牢树一家人的观念,双方要互相配合,加强对接。二、加速跑加油干。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抓住当下,一天当做两天用,快速有效地推进工作。三、认真想超前谋。规划和土地的问题仅仅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有建设的问题。现在就要开始考虑修建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招投标、工程监理、资金运筹等问题。

推进会结束后,王家春书记组织召开工作会议,要求指挥部成员要不遗余力,不拘小节,全力配合长安区,早日完成新校区建设。宋晓峰副院长表示,将严格按照杨书记的指示,加速跑加油干,克服困难,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最后,王书记代表学院对奋斗在一线的指挥部成员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

 

关闭窗口